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工会将建成3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通讯员赵银超)今天(10月19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观摩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全市将完成建设3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目标任务。

  据悉,省总工会提出今年全省建成户外职工“爱心驿站”300家,力争到2020年,全省建成60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根据省总任务,2017年底,全市将建设30家户外“爱心驿站”,解决长期困扰户外职工的如厕难、饮水难、就餐难、休息难等问题。

  记者从观摩会上了解到,从今年10月起,全市将广泛开展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工作。按照建设标准,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要保证10平方米以上的休息室,要有座椅板凳、冷暖电器、应急药箱、微波炉、饮水机、电冰箱等服务设施。在建设地点上,可以借助社区服务站、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沿街企事业单位等场所,真正为广大户外工作职工建设一个温馨的休息场所,打造一座座党和职工群众的“连心桥”。

  会前,各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各驻会产业工会代表参观了中心城区两家爱心驿站试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