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千人齐跳啦啦操 新校区首场运动盛宴开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沙市中学于今天(10月20日)上午,迎来了第83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也是沙市中学在沙北新校区的第一次运动会,全校三千多名师生共同参与,大家齐跳广播操和啦啦操,用青春活力展示风采,感受运动的快乐。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为沙市中学副校长赵文华致辞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组织了千人广播操比赛和千人啦啦操比赛,设置了28项田径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是对该校群体活动的一次大检验。在广播操和啦啦操比赛现场,只见学生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奏响了青春的乐章。

  该校高二四班学生王雨琪在本次运动会上,报名参加100米短跑、实心球等项目的比赛,她表示在运动过程中,感觉到和老校区相比起来,环境更加优美,地面也不会凹凸不平,跑起步来更加舒适,在比赛中大家都能发挥出更好成绩。

  沙市中学体育老师何婷,是这次啦啦操比赛的教练,她表示在新校区,操场更加宽广,学生施展空间也更大一些,能更好的展现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本届田径运动会从20号上午开始,历时1天半,沙市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分为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组和行政后勤组四个代表队。除了比拼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也是学子们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的展示。

  长期以来,沙市中学一直坚持素质教育,重视体育运动,倡导运动健身,最近该校体育健儿在荆州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冠军,校足球队获得市级比赛第三名,体育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