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寿推出"寻找20年前的你"活动 持续终身服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996年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开始分业经营,随着时间变换,公司已经走过了20年风风雨雨,20年前怀揣着信任购买中国人寿保险产品的荆州客户有三万多人,如今他们的电话、住址大都发生了变化,难以联系上。为了找到这批老客户,兑现当初对他们的保险承诺,并提醒客户领取满期保险金,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推出了“寻找20年前的你”这项活动。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营业部处经理许传荣:“在这次的活动当中,我们每天,每个部门,每个个人都会有很大的工作量。有这样一个数据,我们客服分配到营业部的数量差不多有3000多个,而且我们还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所以我们每天,每个人至少要打几十个电话,打完电话以后,我们还要上门去给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服务。”

  为了能真正体会到人寿这次活动的价值和意义,记者也和许传荣一起走访了一位刚取得了联系的老客户。8月中旬的天气,热得像蒸笼,许经理在拜访客户之前,还十分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一份精致的茶具礼物。对于我们的到来,这位客户非常欢迎。

  像刘静这样保险即将满期的客户在荆州国寿还有很多,由于时间过去了很久,当时登记的身份证等信息还是一代的,需要更改信息后才能兑现保险合同,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希望能够联系上20多年前的老客户,主动派业务员上门更改信息提供服务,同时帮助客户安装最新的E化服务工具--国寿E宝,以往需要客户临柜办理,比如信息变更、保单借款还款、满期金领取等常用服务项目,现在都可以在线上自助办理。

  许传荣:“我们主要达成的目的,一是要彰显公司的服务品牌,第二更重要的是,我们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这次的服务联系,能够保证我们客户未来持续终身的服务。”

  “成人达己 成己为人”这短短的八个字承载着中国人寿服务至上的理念,二十年的拼搏,这与公司的服务宗旨以及员工的赤诚之心是分不开的。“寻找20年前的你”活动依旧在进行,如果您是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的老客户或者您身边朋友有多年前的中国人寿老保单,都请与荆州国寿联系,他们会派专人将服务送到家门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