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寿:将爱送给"20年前的你" 提供好的用户体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寻找20年前的你活动还在进行,本次活动需要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的张英经理上门拜访的客户资料就有80多个,为了尽快与这些客户取得联系,张英经理从早会结束后就开始对着客户资料单逐一进行电话联系,联系到的客户,张英会亲自到该客户留下的住址去提供服务。

  像这种出现空号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人寿荆州分公司组经理张英:“我们公司现在的保费都是通过银行代收代付,所以说客户很少到柜面来办理,现在过了二十年了,有的客户手机换了,地址换了,但是没有及时做信息变更,所以像今天这种停机的状况最近我们还是经常碰到。”

  为了尽快与这位客户取得联系,张英决定即刻前往客户资料单上所留下的住址去寻找,当记者随张英来到该客户家门口时,发现并没有人回应。于是张英找到了一位楼下的居民询问了情况。

  原来,该客户已经搬到了原大庆路小学,就是现在的荆江新村小区。于是张英又驾车前往得知的新住址去寻找。走进该小区的门房,张英询问了门房师傅该客户的详细住址。在门房师傅的帮助下,张英终于顺利找到了这位客户。在客户家里,张英告诉了客户此次服务的内容和目的,并为客户整理好了相关手续。

  人寿荆州分公司组经理张英:“第一个目的就是做一个保单的整理,让您更明白您手上保单的责任和条款,第二个,就是跟您下载一个软件,让你坐在家里也能感受到人寿的服务,随时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保单的情况。”

  现在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相关的服务,比如像这位客户一样,联系方式变了,直接在手机上修改一下就可以了,也不用到公司柜面来,互联网给客户带来的是更加便利的保险服务和用户体验。

  客户张老师:“抱着试的心态,就买了两份,第三年的时候,确实这个保险兑现了,跟我们返钱了。”

  虽然说着当时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的保单,但是记者看到张老师家里的保单还有很多份,是什么原因让张老师购买了更多的保单呢。

  客户张老师:“因为他们服务态度很好,再就是我的钱放在这里有收益,在我孩子有困难的时候,它能帮我解决。”

  值得信赖的服务是中国人寿的企业价值,将爱延续更是保险行业的服务宗旨。对于这样一次将爱送到家的活动,张英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悟。

  人寿荆州分公司组经理张英:“觉得我们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工作也非常有价值,中国人寿的‘双成文化’就是‘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

  随着社会的持续发展,保险已然融入进了大家的生活,从最开始的偏见误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去为自己,为家人购买这样一份保障,保险行业正在悄然改变着更多人的观念,这样一个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的团队,相信不仅会得到客户的信赖,也会给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