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荡桨护城河浪漫游古城 下月起荆州旅游又增新亮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连着下了一个多星期的雨,太阳终于是露了脸,温度也逐渐有了秋天的味道。在这样的时候,乘着古朴的小木船,绕护城河欣赏荆州风景,想想都觉得很惬意。下个月,护城河上将增设观光游船,通过水上线路将城内各个景点串联起来,今后,游客及市民可乘船饱览古城风光了。

  荡桨护城河,浪漫游古城。记者从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发展护城河旅游观光项目,增强游客体验感与互动性,护城河上将增设观光游船。

  护城河上首批共投放三艘游船,两艘小船,一艘大船,大船长10米,宽3.2米,高3.2米,可载30人;小船长6.52米,宽1.95米,高2.35米,可载6至8人。

  游船选材湖南杉木、黄桧,龙骨采用非洲进口材,造型为中式画舫风格,古朴典雅。这三艘船均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木船制作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周永干及其团队手工打造,11月上旬游船即可抵达荆州。

  三艘船全为电动船,除了用于观光游览外,还承担部分交通运输功能,可接待往返金凤广场游客中心至东门宾阳楼景区的游客。游船将于下月试运营,在保证其线路畅通性与安全性后,明年将扩大游船投放规模。届时,广大市民及游客可乘船充分体验荆州古城特有的城水相依、碧水相连的风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