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职”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共同举办的“就业在荆州”招聘会,明天将在新加坡城附近的江汉平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此次招聘会提供有哪些岗位?薪资待遇如何?

  唐传奇今年36岁,洪湖人,是荆州市宏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一名操作工,他向记者介绍了日常的工作流程。

  小唐说,在这里工作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对这份工作也很满意,都是智能操作,不需要很多体力,工资高的时候有六、七千元,低的时候也有四千左右。

  由于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大,现急需招聘一线操作工人。荆州市宏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范经理说,该公司要招聘数控机床操作工20名,还需招聘工厂管理人员1名,最好有相关工作经验。

  为了招到好的员工,公司也开出了比较优厚的薪酬待遇。范经理介绍,操作工是计件工资,工资4000-6000元,管理人员可面议,提供免费食宿,购买齐全的保险。

  荆州市宏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就业在荆州”招聘会的其中一家企业,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单位以制造业和服务业为主,包括荆州本地的法雷奥、恒隆等大型企业,还有武汉通用集团等。

  此次招聘会除了提供几百个工作岗位,还首次推出了就业培训项目。

  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工作人员镇方严介绍,推出无人机学习项目,培训15天,然后考证、签订就业合同,工作时间主要是农忙季节,利用无人机进行农药喷洒等,半年工资4至6万元。

  招聘会将于明天(10月21日)上午九点在新加坡城附近的江汉平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为期两天,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通过江汉就业通的官方微信或是拨打热线电话8463333进行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