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荆江大堤焕然一新 主会场紧张筹备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随着荆州马拉松的临近,我们越来越能感受到它的气氛。尤其是最近这几天,在道路两旁,我们都能看见比赛的宣传牌,以及各种标语。现在距离比赛只有8天的时间了,组委会的进展如何?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荆州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最近,经过江堤的市民可能会发现,以往咱们熟悉的那些围栏广告不见了,通通换成了荆州马拉松的广告牌。“奔跑吧,荆州”的字样看着是格外的醒目,从红星路段到临江仙公园,全部都是这样的广告牌。

  荆马的logo、各种古城的美景,让市民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而“荆州走向世界,世界了解荆州”的标语,也让大家愈发感觉到了东道主的责任。

  除了江堤,在学苑路上,工人们正忙碌地在路灯上安装荆马的宣传牌。在这条跑友们必经的路上,“荆州马拉松,期待您的到来”的标语,显得格外温馨。

  此外,作为主会场的关公义园,每天也在发生着变化。荆马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宣传荆州马拉松,他们在关公义园内贴上了各种标语。而作为赛事包领取场地的新体育中心,也正在紧张布置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