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六旬老人心向党 十九大召开之际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1

  荆州新闻网:2017年10月1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后的一天,沙市区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收到了一份入党申请书。递交申请书的是今年已有63岁的社区居民志愿者刘忠群。

  18日上午,刘忠群和众多居民一起来到居委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开幕会刚一结束,刘忠群便找到了社区书记,将揣在兜里的入党申请书双手递交给她。

  退休之前,刘忠群是一名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是她的本职,退休后她从沙洋搬到了沙市居住。刚退休时刘忠群心中也有一阵失落感,感觉一下子就没有了事业,总觉得‘坐不住’。但通过在社区当志愿者的过程,积极帮助社区工作的行动中,让刘忠群的生活才再次充实起来,感觉自己有价值,人也越来越精神。

  刘忠群说:“现在,我们吃得好、住得好、生活得好,社区也为我们提供了各种便捷服务,能亲身投入到社区服务建设之中,我们感觉信心满满!”。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这对社区建设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今年我63岁了,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想和党员们一样奉献自己,为祖国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这辈子就够了。”朴实的话语透露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信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