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社区文艺汇演走进东城街道 欢歌热舞献给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10月20日晚上,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区委宣传部、荆州电视台和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喜庆十九大百姓颂党恩”2017荆州市社区文艺大汇演走进东城街道,社区居民们用精彩的演出来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晚上六点半,草市社区带来的合唱《十送红军》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随后,荆州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们,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通过对祖国南方北方的美景、博大精深的文化的赞美,表达对国家振兴充满信心。

  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老姨妈志愿者耿孟宁也来到台上,讲述自己作为志愿者为社区服务的故事,并且号召更多的居民行动起来,为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除了歌舞表演,现场还有京剧、笛子独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这些节目都是社区的姨爹姨妈们精心准备的,就是为了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与居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编后】今天(21日)晚上,“喜庆十九大百姓颂党恩”文艺大汇演将走进朝阳社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观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