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所有荆州人,这里有一份你的专属快递包裹,请注意查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1
距离今年的双十一,还有20天。大家的钱包君,都准备好了吗?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就要开始啦!你知道吗?有的人已经详细的列出了“剁手”清单!
 
不过小编要告诉大家,今年咱们荆州人的"双十一"提前!而且不用列清单啦!万种商品任你选!也不用再望穿秋水等你的包裹咯!
 
 
为什么呢?因为TA来啦!
 
京东百城行——荆州本地仓来咯!
 
为了更好地满足三四线城市用户对商品丰富度和购物时效的需求,2016年京东即开始在三四线城市布局本地仓,在省内人口密集的城市建设仓库和配送站点,仓内配备当地居民日常所需的商品,包括食品饮料、个护化妆、小家电等相关品类,最大限度的让商品接近区域消费者,大幅提升配送速度。
 
 
目前,京东在三四线城市已陆续开设本地仓,所有开设本地仓的城市,物流时效全部从以前的“次日达”提速至“当日达”。
 
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次开设的本地仓有咱们荆州哦!
 
 
本地仓选址
 
 
在本地仓选址方面,京东依据大数据分析,通过对城市经济实力、城市居民购买力水平和潜力、本地订单增速、建仓后辐射区域等各项指标进行智能化分析,对本地仓选址方案进行智能规划,并在已有本地仓的效果总结和反馈基础上加速2017年本地仓的建设速度,将为更多三四线的消费者带去更极致的物流配送服务。
 
 
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根据消费数据从快消品、日常生活用品中筛选三四线城市用户需求量最大、最畅销,对当日达有强烈诉求的商品进行重点备货,确保基本满足当地用户的日常所需,此外,京东自研发的仓储管理系统(WMS)中的自动补货系统能根据货物的出货频率提示货物的调库、补货并将货物送到离传送线最近的位置,在提升配送时效的同时实现更高效率的库存周转。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运营335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710万平方米。过去10年,京东仓储物流中心周边100公里之内居住的人口占全国人口比例增长了了10倍以上。这意味着京东的商品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近,能以更快的速度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本地仓让荆州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物流体验!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属于荆州人提前的“双十一”,看这里!
↓↓↓
 
荆州促销周
 
 
京东超市来啦!
 
倒计时1天,荆州促销周就要开始了!
 
10.23——10.29,促销周活动一年仅此一周!荆州专场活动满199减100,万种商品直降,更有限量商品一元抢……
 
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打算买买买了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