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人机培训进入"就业在荆州"招聘会 吸引众多求职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共同举办的“就业在荆州”招聘会,今天(10月21日)上午9点,在新加坡城附近的江汉平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记者现场看到,在招聘地点一楼广场,培训机构负责人正在给求职者讲解关于无人机发展的前景介绍,而一旁的桌子上则是摆着一架农用无人机。

  由于无人机的迅速发展,也带动了这个行业人员的需求,这也是此次招聘会首次引进的,先培训包就业的一个项目。无人机飞手的培训针对18周岁以上人群,每年的3月至9月工作,这6个月的工资在4至6万,对于这个项目,求职者也非常看好。

  而在二楼广场也有不少求职者咨询着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单位以制造业为主。此外,招聘会还招收房产中介、在机场工作的相关服务人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4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500余个岗位,今天共有近两百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意向40人。

  【编后】此次招聘会明天还会继续进行,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不妨去现场看看,说不定可以找到你满意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