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印沙棉棚改签约率达74.9% 平均每天签约50户以上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10-22

  棚户区改造处处是难题,每一道难题能否迅速破解,直接影响工程进度。沙市区沙印沙棉棚改指挥部自启动征收以来,上自领导,下至每一名工作人员,无时无刻不在为群众解决困难。截至10月19号,该项目已签约3846户,签约率达到74.9%,平均每天签约50户以上。

  在沙印沙棉棚改指挥部,棚户区居民徐寅专程来向工作人员道谢。原来今年4月,棚改工作人员入户调查,徐寅和家人得知马上要棚改了,于是到恒隆四季城选购了一套房子,交付了首期款,并签下合同承诺6月交清尾款。没想到的是,沙棉纱印片区的征收决定8月才下,拿到补偿款的一家人去交尾款,却被告知延期两个月要支付8000多元的违约金。

  沙印沙棉棚改指挥部领导亲自接待了解情况后,迅速与区旧改办、市房管联系解决问题。通过协调,棚改指挥部出了一个函,恒隆四季城免收了徐寅的购房违约金。现在徐寅已经在恒隆四季城交纳了尾款,明年就可以搬进新房了。

  棚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林林种种、数不胜数,有的房产证和身份证姓名不符;有的买的二手房,房产证却还没有更名;有的房屋出租了,房主和租客却没有达成一致搬迁意见;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决,力求让居民满意。辖区内有一栋楼居民对房产证上的面积不认可,不愿意签字,征收13组组长李月华就带领测绘公司反复上门7次测量,最终解决了这个问题,居民也表示很满意。

  沙印沙棉棚改指挥部指挥长秦建华说,棚改要办成惠民工程、暖心工程,工作人员必须把服务贯穿始终,要耐心细心热心对待棚改居民提出的的问题,无论大小都要细心细致想办法进行化解。

  据了解,沙印沙棉棚改项目范围东起三医院通道,南起北京路,西起豉湖路,北至玉桥路,规划范围共有房屋125栋,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在全区六个棚改项目中,是体量最大的一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