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牛!荆州这个地方要火了 央视为她拍了一部宣传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2

  近日,央视播出了《富饶岑河》专题宣传片,一起来看看,央视镜头下的岑河:古风长存,壮阔胸襟,楚韵汉风、岑参故里……

  自是文脉胜地,迁客骚人犹有遗响

  倚江为屏,据水而兴

  古来舟舸云集,商贾繁荣,今更胜昔

  岑河镇底蕴深厚,奋进争先

  跻身全国重点镇

  …

  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该镇的古风古韵、

  工业发展、旅游文化……

  一字一句,美得犹如一首诗。

  未来,相信岑河还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1、荆州民用机场选址岑河

  资料图

  新建荆州民用机场位于沙市区岑河镇附近,计划今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通航。相信机场的建成通航会给岑河带来更多机会。

   2、蒙华铁路经过岑河镇

  蒙华铁路是国家新的“北煤南运”战略运输通道和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第一条南北走向的最大规模运煤专线。其中蒙华铁路荆州段分江北段和江南段,江北段正线全长37公里,途经沙市区观音垱镇、岑河镇,至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滩桥镇、江北农场,到江陵县资市镇和马家寨乡;江南段正线全长57公里,从公安杨家厂镇过石首,接湖南华容县。

   3、城北快速路经过岑河

  已经完成项目总体方案设计的城北快速路也将经过岑河。城北快速路西起引江济汉渠,东至上海大道,顺接沙公高速岑河连接线,路线全长25.4千米。主线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辅道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红线宽60米~70米。

   4、岑河将打造电影小镇

  资料图

  今年7月,第17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深圳天鹏文化传媒集团,将投资25.8亿元打造沙市区“岑河电影小镇”。岑河影视城项目计划在岑河建设一个占地400亩,总投资25.8亿元的集电影影视拍摄、文化旅游、商务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体。通过“影视+旅游”的方式,吸纳游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