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精彩、荆州加油 跑友提前热身备战“荆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随着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临近,在荆州的公园、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跑步爱好者们训练的身影,他们浑身充满了激情和力量。趁着周末晴好天气,荆楚铁人单车俱乐部“荆马”跑团的跑友们,沿中山公园周边线路,积极备战,助威“荆马”。

  早上七点,荆楚铁人单车俱乐部荆马跑团的50多名跑友相聚在一起,为即将到来的“荆马”提前热身,对于下周的马拉松比赛,大家非常期待。

  今天的拉练线路从北京中路便河出发,沿公园路、塔桥路、江津中路、园林路环绕,一圈下来约5公里。该跑团近九成队员参加了“荆马”各个项目的比赛,今天拉练的圈数,也是根据实际比赛公里数来模拟。沿途绿树成荫,环境宜人,跑友们充分享受着周末的美好时光。

  这群跑友,平时爱好骑单车,曾多次组织参加自行车马拉松比赛,距离少则30公里,多则300公里,甚至还经历过中国“铁人三项”比赛,即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高强度磨练。充沛的体力积累,加上强大的肺活量,为本次“荆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跑友们对“荆马”比赛也是信心满满。

  运动带来的激情,不仅感染着自己,他们也希望把这种热情带给所有人,大家对下周的“荆马”更为期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