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京东超市全民健身暨趣味寻宝节火爆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袁超伟)“全民健身,喜迎十九大”。10月22日上午,2017京东超市全民健身暨趣味寻宝节在荆州临江仙公园举行,现场一片红,近千名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十分火爆。

  上午9点半,在活动现场,众多精彩的节目纷纷上演,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神秘的魔术纸牌、搞笑的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63岁的向容是太极拳文湖队的成员,今天她和其他“小伙伴”一起来到了现场。“我们队的10个人都来了,希望能找到宝贝。”向容说。

  看过表演后,市民们开始四处“寻宝”。根据规则,参与者以家庭、小组、个人为单位,在指定地点签到,领取京东文化衫进入游园内,扫码获取活动闯关地图,寻找京东超市的4个“加油站”,参与答题或游戏进行闯关,通过后领取奖品并集齐信物到终点再兑换礼品。

 

  每个“加油站”设置不同的闯关项目,包括个人跳绳、为京东点睛、叠易拉罐、猜谜得线索。参与者完成任务后,可依次领取一个以“京”、“东”、“超”、“市”为图案的印花贴,集齐后可到终点换取礼品。另外,市民将消息转发朋友圈集齐38个赞还能获得一个公仔。

  家住农学院的徐进带着4岁的女儿,正在认真地为京东“点睛”,她告诉记者,她们已经找了两个“加油站”,女儿非常高兴,不仅能出来玩各种游戏,还能在周围和向日葵合影留恋,既锻炼了身体,又呼吸了新鲜空气。

  在亲子游戏“两人三足”中,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长腿”爸爸黄俊和儿子黄友晶拿到了第一名。黄友晶说,他最喜欢跳绳,可以减肥还能长高。黄俊也表示今天玩得非常开心,他们俩拿了几个小礼物,亲子游戏让父子俩亲近很多。

  据了解,本次“寻宝节”由荆州市公园管理处、荆州新闻网、京东超市联合举办,旨在让更多人在健身中游园赏景,欣赏荆州的美丽金秋,也在赏景中健身,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