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京东超市在荆州开设本地仓 物流时效“当日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袁超伟) 10月22日上午,在京东超市全民健身暨趣味寻宝节上,还有荆州促销周,万种商品直降,这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

  “快,这里有个加油站,我们走这条路。”住在附近的彭阿姨带着外孙女穿上京东文化衫,穿梭在“寻宝”的路上。她告诉记者,玩的同时还想看看京东超市上有些什么优惠的商品可以买回家,同行的还有儿子和孙子。“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陪孩子,正好利用这个周末,跟妈妈和儿子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很有趣,还能去网上淘点小孩的奶粉。”彭阿姨的儿子王云说。

  为了更好地满足三、四线城市用户对商品丰富度和购物时效的需求,2016年京东即开始在三、四线城市布局本地仓,在省内人口密集的城市建设仓库和配送站点,仓内配备当地居民日常所需的商品,包括食品饮料、个护化妆、小家电等相关品类,最大限度的让商品接近区域消费者,大幅提升配送速度。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已运营335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710万平方米。过去10年,京东仓储物流中心周边100公里之内居住的人口占全国人口比例增长了10倍以上,这意味着京东的商品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近,能以更快的速度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10月23日至10月29日,京东将举办荆州促销周,专场活动满199减100,万种商品直降。目前,京东在荆州也开设了本地仓,这就意味着以后在京东买东西,物流时效全部从以前的“次日达”提速至“当日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