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际马拉松28日举行 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3

  关于2017年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经荆州市政府批准,2017年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28日(星期六)8:00在荆州举行。届时,将有1万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活动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8公里)三种赛制。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部分比赛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比赛线路

  1、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关公义园(起点)——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内环西路——内环北路——屈原路——荆州南路——江津西路——江津中路——江津东路——东方大道——纺印二路——东方大道——江津东路——红星路——荆江大堤——太岳路——南湖路——学苑路——关公义园(终点)。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关公义园(起点)——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内环西路——内环北路——屈原路——荆州南路——江津西路——塔桥路——北京西路——武德路——学苑路——关公义园(终点)。

  3、迷你跑(8公里)

  关公义园(起点)——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内环西路——内环北路——人民路——天问广场(终点)。

  二、交通管制时间及要求

  1、从10月27日18:00起,比赛沿线路段的主干道及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任何车辆,交警部门将依照相关法规,安排专人对沿线违停车辆进行清理。

  2、从10月27日22:00起,学苑路南湖路口至新风路口路段实行封闭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3、从10月28日6:00起,荆州长江大桥桥北进出口禁止机动车通行;沙市轮渡和汽渡码头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4、10月28日6:00起,比赛路段全程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禁止机动车辆切穿比赛道路路口和路段,请相关单位和个人提前安排绕行线路。

  5、马拉松赛道两侧沿街单位、小区、车站、码头等要提前做好相关车辆通行管理工作,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驶入比赛区域。

  6、参加赛事活动的相关工作车辆,凭《专用通行证》通行。

  7、马拉松比赛当天,请广大市民“停用车辆、绿色出行”,以消减赛事活动期间交通流量。

  8、比赛期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不经申报审批在赛道周边使用无人机,行经赛事沿线及周边道路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公安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

  9、交通管制路段恢复正常通行时间由公安交管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依次依路段放行。

  请相关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荆州市公安局

  2017年10月20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