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在荆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10月23日至2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检查组第二小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回头看”,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安全执法工作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保障等。

  23日上午,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市长崔永辉、副市长黄庭松参加会议。

  崔永辉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国务院安委会对我市进行安全生产督办后,市委、市政府迅速落实督查组反馈意见,周密部署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力以赴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荆州社会大局安全平稳。下一阶段,荆州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要求,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深入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围绕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化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四个一律”等执法措施和“五个一批”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在荆期间,检查组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隐患整改资料,深入县市区抽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