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郢城镇与荆州中学开展服务对接 打通"最后一百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赵树杰) 10月24日上午,荆州区郢城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社区负责人一行来到荆州中学,就地方政府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对接,打通服务学校“最后一百米”。

  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刘荣显,郢城镇党委书记熊志波,镇长朱云祥等参加会议。

  朱胜祥对各级政府关心支持荆州中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朱胜祥表示,学校将把社会各界对荆州中学的关心支持化为办好教育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向着一流中学的目标努力奋进。同时,学校也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加强合作共建,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发展。

  熊志波介绍了郢城镇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郢城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镇委、镇政府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方式、提高效率、抓好服务,竭尽所能支持荆州中学发展,将服务从校园外延伸到校园内,打通服务学校“最后一百米”,为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质保障,为建设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郢城镇食药、城管、公安、计生、民政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社区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学校发展,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学校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