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27日晚6点起,部分比赛路段实行管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陈明阳)本周六(10月28日),中大豪盛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很多市民都在关心,比赛当天哪些地方会实行交通管制?什么时间开始?为了保障马拉松赛期顺利进行,交通管制安排已经出炉。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以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荆州市交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部分比赛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关公义园是马拉松比赛的起点,所以从10月27日晚上6点起,比赛沿线的主干道及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任何车辆,交警部门将依照相关法规,安排专人对沿线违停车辆进行清理。

  具体实行交通管制的道路有: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内环西路、内环北路、屈原路、荆州南路、江津路全段、东方大道、纺印二路、红星路、荆江大堤、太岳路、南湖路。在比赛当天,以上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禁止机动车辆横穿比赛道路路口和路段。

  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指挥中心民警王翔介绍,在内环南路、内环北路等地的入口和停车场附近,他们会通过隔离带以及移动护栏进行全封闭管理,所有赛道周边的小区、停车场,一律禁止车辆驶入比赛赛道。

  对于比赛当天到现场的参赛员和观众,王翔建议,参赛员可以早一点到达比赛现场做准备,而观众则可以开车绕行荆沙大道,将车停在赛道附近步行过来。

  为了保障比赛当天的安全和秩序,交警部门做了前期的预演和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

  比赛期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不经申报审批在赛道周边使用无人机,行经赛事沿线及周边道路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公安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交通管制路段恢复正常通行时间由公安交管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依次依路段放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