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赛前最后一周 组委会工作人员紧张忙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中大豪盛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临近,我们关注了参赛者的准备情况,以及各个组织协调单位的服务情况。接下来,我们去看一下马拉松比赛背后的工作人员们。

  上午九点,在荆州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内,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收费、开票、讲解赛前注意事项,这样一套流程,工作人员每天都要重复上百遍。

  整个组委会有近二十个人,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办公室内,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微信、QQ上的消息也一直没有间断。

  刘姗姗负责接待工作,确定嘉宾人数、安排路线、对接酒店,力求让嘉宾们享受到细致而贴心的服务。

  目前,嘉宾人数已基本确定,食宿也安排妥当。但刘姗姗不敢松懈,仍然在不断的沟通细节。坐在刘姗姗背后冥思苦想的小伙子,就是此次比赛的设计师吴恩,赛事logo、海报、各种宣传标语,都要经过他的手。

  除了这些,吴恩还要负责整个赛道的布置,不仅要发挥荆州特色,更要体现马拉松精神。为了这个目标,吴恩还得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

  这边力求完美,那边也是一再修改。工作人员欧丽霞负责的是对外宣传工作,各种资料的收集,现场情况的预估,让她忙得不可开交。

  比赛临近,各种工作进入尾声,工作人员脑中的弦一刻不能放松。早上8点半上班,晚上12点下班,已经成了他们的工作常态。

  荆州马拉松组委会赛事总监刘义勇介绍,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赛道丈量、沿途水站、地方指示牌等服务项目也已经完成。

  而让大家最为关注的参赛包,也陆续到货了。参赛的服装、号码布 、芯片、能量补给等物品,将会在10月26日之前,全部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