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精准扶贫:荆州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洪湖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董振华 卢贤)10月24日,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洪湖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指出,健康扶贫事关脱贫攻坚战的成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好,切实为健康扶贫工程提供保障。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精准识别,加大农村贫困人口医疗救助力度,广泛宣传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推动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全面落实。要加强健康扶贫资金管理,严格考核,采用明察暗访的形式,不断加大督查力度,严格结账,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孙玉秋参加会议。

  截止目前,荆州市共有2.18万户录入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救治1293名被确诊9种大病救治对象,为13.67万名农村贫困人口慢性病患者提供签约服务管理,多途径解决贫困人口医疗费用1.45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