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本周六开跑 荆州交警发布当天出行攻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 蔡国然)本周六,中大豪盛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就正式开跑了。比赛当天,赛道将实行交通管制。很多市民就想问了,那当天出行,应该怎么办呢?荆州交警发布了比赛当天的出行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公义园是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起点,所以从10月27号,也就是比赛前一天晚上10点起,交警部门将对学苑路从新风一路到南湖路这一段进行封闭。

  而从第二天凌晨开始,则要将实行交通管制的护栏全部搭建到位。具体实行交通管制的道路有: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内环西路、内环北路、屈原路、荆州南路、江津路全段、东方大道、纺印二路、红星路、荆江大堤、太岳路、南湖路。交警部门也提醒司机朋友,不要把车辆停在这些路段内。

  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指挥中心民警王翔说,司机六点以前要把车开走。

  交警建议,住在城内的选手,可步行、骑车通过老南门到达起点。从沙市方向出发的选手或志愿者,最好在早上6点以前到达关公义园起点。6点之后,相关道路实行封闭管理。

  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五中队指导员毛晖说,整个江津路是管制的,南北向不能穿行。需要从沙市到城内的市民,可以沿着江津路非机动车道,骑车或步行前往。

  值得注意的是,马拉松比赛的当天还是2017年成人高考的时间。在沙市区,有沙市一中和沙市五中两个考点。其中,沙市一中考点在管制路段内。如果考生是在六点以后才出发,则要通过步行或骑车的方式。

  毛晖告诉记者,比如说住在顺驰,在一中考试,先要骑车到工农路口子,然后步行过马路,再换其他单车再骑过去。

  至于沙市五中考点,虽然不在管制路段内,但因其附近是赛道管制后的重要分流路段,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

  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经过之后不需再折返的道路,将会适时分段解禁放行。交管部门提醒,比赛当天,建议广大市民停用车辆,绿色出行,如果要到现场为家人和朋友呐喊助威,最好选择就近的线路步行前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