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钟芝清为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上党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长江大保护的荆州责任与使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钟芝清以专题报告的形式,为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长江大保护的荆州使命与担当》的党课。

  围绕长江大保护的时代背景与实践、荆州的责任与使命、荆州的担当和作为三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解。钟芝清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明确大保护任务,坚定绿色发展信心、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更大的荆州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