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国际马拉松:领取参赛包 期待"荆马"开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郭佩月)明天(10月28日)上午,中大豪盛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就要正式开跑了。这两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也陆续赶到荆州,领取参赛包。

  领取完参赛包后,这支来自监利朱河的民间跑团,在会场内,喊起了口号,对于明天的比赛,他们充满期待。

  这支跑团共有36人,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跑友们已经在一起参与了不少赛事。这次荆州马拉松,他们就是组团来参赛的。

  杜红英从去年开始跑步,尽管跑步的时间不长,但从中她收获了不少快乐。能在家门口跑马拉松,激动中也有着自豪。

  在等待比赛的这段时间,杜红英和跑友们打算在周边逛一下,调整状态。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荆马比赛共有1万余人报名,选手来自世界各地。年龄方面,最年长的有70余岁,最小的仅4岁。

  因为参赛选手中有不少都来自外地,考虑到他们到达荆州的时间,组委会特意把领取参赛包的时间延长至晚上12点。

  【编后】在这里,提醒大家,领取参赛包的地点在荆州体育中心主体育馆,跑友们可乘车达到体育中心后根据指示牌前往领取。领取的时间一直到今晚12点,选手们可不要错过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