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日前,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荆州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开创转型发展、换道超越的新局面。

  今天(10月27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石松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主要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谋划推进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等结合起来,加强执纪审查工作,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向基层延伸,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冲刺的姿态和干劲,出色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荆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十年大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