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首届荆州文化创意创业大赛选拔赛完毕|组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周皓楠)10月27日下午,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光谷创业咖啡、荆州电视台承办的2017首届荆州文化创意创业大赛荆州赛区企业组第二次选拔赛举行。根据最终成绩,《童话三国小小镇》、《厕所文化之智能发泡马桶》、《创意生活+》、《百分舞街舞教育》、《PPT车间+PPT学院》五个项目进入半决赛。

  活动现场,陈池铭、杨娜、赵桐等15位选手分别带来了《VOX荆州》《童话三国小小镇》、《吉他产业链的构造》等极具创意的项目,以“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的比赛模式进行路演展示,涉及旅游、餐饮、文化、环保等多个方面。选手之间的激烈角逐,展示出荆州文化创意产业的潜在市场。

  来自各投资机构的6位投资人组成评委组,从行业比较、盈利模式、未来规划等多方面,为每位选手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另外,白明军带来的《关公文化卷轴和百家姓氏家训书法作品》项目得到了现场评委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来自华盈资本的投资。

  据了解,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搭建荆州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对接平台,更好的服务创业者,提高创业成功率,进而推动荆州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本次活动还特邀文化产业大咖——荆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波,为路演选手做赛前主题分享。

  截至26日,荆州、武汉两赛区的企业组选拔赛、创意组选拔赛全部路演完毕,共15个企业组项目,10个创意组项目脱颖而出,11月份将举行半决赛。所有晋级决赛的项目将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提供的一对一辅导,以及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培训,并优先获得创投基金支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