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认真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曾俊)10月27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传达了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地研读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原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当好表率。

  全体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原文,要结合党史学,加深对报告的理解。要结合巡察整改学,做到认识不到位的不放过、查摆不深入的不放过、问题不整改的不放过,切实让整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结合管党治党的要求学,以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站位要高,树立全局一盘棋的观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五个好”。组织领导好,健全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抓好思想动员,局机关党委要为每位党员干部订阅十九大学习资料,并适时安排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要学习领会好,通过开展集中宣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宣传氛围好,通过专栏、工作简报、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贯彻落实好,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要队伍建设好,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司法行政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