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召开“七个专项”整治暨巡察整改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曾俊)10月27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暨巡察整改动员会。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动员讲话。

  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杨灵菲对市司法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正确面对整改;要切实落实责任,认真整改,确保条条整改,条条落实;要切实严守纪律,遵规守矩。要做到“五个坚决防止”:坚决防止明改暗不改;坚决防止抵制整改;坚决防止不合意的不整改;坚决防止整改走过场;坚决防止顶风违纪,边整边犯行为发生。

  刘汉平强调,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和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意见,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市委的统一部署,更是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实际需要。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要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强化市委政治巡察司法局党委成果运用的重要措施;是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有力保证。要明确重点,抓住关键。深入查摆,精准发力;抓住关键,盘点销号;把握节奏,全面推进;加强督导,整体联动;聚焦目标,确保长效。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理,加强督促检查,做好结合文章要切实增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持把专项整治活动和巡察整改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巡察办关于市委巡察22家市直单位发现的共性问题情况通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市司法局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局机关3个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