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直播收看突破260万人次 荆马让荆州走向世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上午8点,中大豪盛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这也是荆州第一次举办国际性马拉松比赛,市民朋友对此也相当热情,早早的也就来到了跑到周边进行守候。

  早上7点半,在江津西路广电大楼附近,记者看到立新乡腰鼓队的队员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排列,为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呐喊助威。据介绍,这支腰鼓队共有20多名队员,为了给选手们加油,他们今天很早就来到了这里。

  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江津路沿线两旁都站满了观赛的市民,在江津路塔桥路路口,记者还看到一只军鼓队也在进行表演,为选手们鼓劲。

  顺着往前走,在江津路青少年宫路段,记者看到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和玉龙桥社区的志愿者手拿红旗,维持着现场秩序。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早上8点40多分,第一名途径的参赛选手向我们跑了过来。

  市民给选手们的喝彩声也是此起彼伏,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这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一旁的道路上,记者还观察到有部分市民正在通过无线荆州手机APP观看赛事直播。

  还有部分市民选择了在家里观看电视收看赛事直播,在洪垸社区罗姨妈的家里,大家聚在一起观看、讨论,非常热闹。

  据统计,截至12点15分,网友分别通过无线荆州、云上荆州、一直播、斗鱼直播、新华社客户端、长江云等新媒体收看此次赛事直播,总的在线收看人数突破260万,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网友汪昌进说展现荆州风景画面,多角度播放古城风貌场景运动员的精彩特写。网友天添吾爱说我大荆州威武,祝所有参赛选手都取得好成绩,网友农夫说这不仅仅是荆马赛事,也是荆州人的大事,以前没有这么全面看自己的荆州,这次通过全程全方位的直播看家乡,原来我荆州这么美,荆州人,加油,愿我荆州更美!网友永保平安说奔跑吧荆州,荆州再次走向全球,为荆州点赞。

  此外,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北垄上频道等各大央省级媒体也对此次赛事进行了报道。对于此次中大豪盛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市民也都高度评价,也希望这样大型赛事能经常在荆州开展,为提升荆州城市品牌做出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