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赛场上迷你马热度高 选手观众享受活力与激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28日)上午,2017年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鸣枪开跑,在全程、半程和迷你三种马拉松中,迷你马拉松是参赛人数最多,也最受普通民众欢迎的项目,8公里的赛道,让市民们在奔跑中释放了激情,也找到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早上7点,迷你马拉松的终点——荆州城新北门外锣鼓喧天,观众们都站在赛道旁翘首以盼。8点,迷你马拉松正式开始。半小时后,一个外国身影率先冲过了终点线。他来自巴基斯坦,中文名字叫爱果,是长江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爱果告诉记者,他平常就喜欢跑步,也参加过几次其他地方的马拉松比赛,但这次能参加在荆州首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并且和30多名同学一起奔跑,感觉特别好。

 

  其实,迷你马拉松是一个不记成绩的项目,选手们很多都是组团、朋友或者一家人来参赛,就是来感受马拉松所带来的活力和激情。人群中,有一个人坐在轮椅上完成了本次迷你马拉松的赛程。他叫陈大磊,来自公安,曾经是一名跑步爱好者,但因为一次事故,导致高位截瘫。为了帮助陈大磊恢复,家人和朋友都劝他来多出门走走。

 

  当然,除了选手,不少来加油的亲友团也都使出了全力。现场观众中,有一群学生和家长,为了给最敬爱的老师加油,他们早上4点钟起床步行到终点,来给老师加油。

  老师跑到终点后,孩子们立刻把花献了上去,老师说,参加这次马拉松,真的很幸福。

  老年人,小朋友;参加迷你马拉松的选手覆盖了各个年龄段和各种职业。在8公里长的迷你赛道上,大家共同书写着亲情和友情,享受着快乐与激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