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警在监江高速巡逻时发现可疑车辆 查出大量乌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黄翔)最近,高警江北大队夜间巡查时,发现一群人非常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

  10月24日凌晨,民警巡逻至监江高速时,发现一面包车停靠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有四个人正在车辆后方搬运“蛇皮袋”,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停车对面包车及驾驶员进行检查,当民警查验证件时,车后的四人慌忙跑到高速公路防护网外。

  此时驾驶员神态慌张,说话语无轮次,并企图用贿赂手段逃避检查。民警立即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然后对车辆进行检查。在车上发现大量乌龟,疑似偷盗。民警立即联系大队值班组人员支援。并将驾驶员车辆及偷盗乌龟移交给当地派出所,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