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展播:男子突发疾病 加油人员急施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年7月,在中石化锣场东加油站发生暖心一幕,一名司机突发疾病,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赶紧对其进行紧急施救,直到救护车赶到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因为当时救助及时,这名司机很快脱离了危险。

  7月28日下午3点,一名身穿红色短袖的男子,从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锣场东加油站的厕所出来,踉踉跄跄走了几部后,瘫倒在地,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赶紧上前询问。

  通过询问,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名男子是一位货车司机,路过加油站时,身体不适,于是将车子扔在路边,跑过来求救。

  工作人员胡军电话通知完这名男子的家人后,又将他搀扶到办公室的沙发上休息,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医生一起将他扶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处理及时,这名男子的病情得到了缓解。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名男子。据了解,这名男子姓苏,是荆门人,当天是来荆州装货的,结果开车到半路上时,急性肠胃炎发作了。

  在锣场东加油站,像这样的暖心救助,并不是第一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