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传达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7-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30日,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及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府督查反馈我市主要问题约谈及整改情况,审议《荆州市“园林式单位(居住区)”申报与评审办法》,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向好。要正确看待经济形势,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处理好抓增长与调结构、抓投资与促创新、抓重点与强弱项、抓发展与保民生、抓当前与谋长远、抓先进与督后进的关系。要用好新思想,增强新本领,体现新作风,以新的精神状态实现新的作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分管市领导对省政府督查反馈我市的主要问题要认真负责,加强督办。要坚决扭转工业投资下滑的被动局面,克服畏难情绪,紧盯重点难点,加大服务协调力度,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要全面落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管责任,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审批流程;要加强大气污染源管控,加大巡查频率和整改力度,加快黄标车淘汰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加快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环境整治,消除饮水安全隐患;要以“一次办好”政务服务改革为抓手,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简化政务服务流程。

  会议指出,单位(居住区)园林绿化是城市园林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考核指标。中心城区内各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和居住区要积极参与创建,通过开展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活动,提高中心城区单位和居住区绿化水平,改善市民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要制定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激励政策,将创建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并纳入日常绩效考核,提升创建积极性。要建立相关的目标责任体系,细化明确责任,抓好督办检查落实,加强复查管理,巩固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成果,促进单位(居住区)园林绿化的长效管理。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全省秋冬农业开发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金融支持“万企万亿”技改工作暨2017年三季度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