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到荆州交流工会改革工作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7-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27日,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董颖秋率领部分市县两级工会主席到荆州市总工会交流学习工会改革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官庆军同志介绍了市总工会的基本情况后,着重就荆州市总工会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荆州市总工会改革工作在省总、市委的领导和重视下,坚持“去四化”“增三性”的总目标,以优化工作职责、健全组织体系、面向基层服务职工、创新方式方法、改进干部管理为抓手,突出强基层、重服务、转方式、建制度的改革工作具体作法。目前,市总工会12个专项改革方案、市县两级总工会机构改革、领导干部专兼挂等标志性工作均已完成。

  董颖秋对荆州市总工会传授宝贵经验表示感谢,认为荆州市总工会改革工作扎实,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值得其认真学习和消化。同时,他希望荆州市总工会与齐齐哈尔市总工会进一步建立相互沟通联系机制,通过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工运事业发展。

  两地工会就“互联网+”工会、非公企业工会管理、产业工会工作开展方式、专兼挂职工会干部的管理办法、职工服务普惠制推广情况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