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组织摩托车集中考试办证

来源: 2017-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解决群众摩托车办牌办证路途不便问题,近日,松滋交警大队驾管科联合王家桥出所为该镇摩托车驾驶人开展现场驾照培训考试,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活动开展前,派出所提前做好精密部署,将驾驶理论考场和路考考场安排在王家桥社区,以确保考场有足够的空间能够容纳前来参考的群众。

  考前,驾管民警为参考群众耐心讲解考试注意事项,让群众在培训中真正学到安全驾驶知识,了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复杂交通情况如何应对;同时,安排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并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共有60余人参加了摩托车驾照考试,56人通过考试,民警共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此次下乡集中为群众办理驾驶证活动,得到了乡镇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极大地解决了老百姓办证难、交警部门管理难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