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吨苹果运至荆州滞销 夫妇欲早日回家为儿办婚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董奥)苹果是很多家庭每日必备的水果品种之一,在荆州也比较受欢迎,但最近来自河南的邹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己从家乡运来的苹果卖不出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见到邹大哥和妻子时,他们正在招呼来往的顾客买苹果,为了让顾客买得放心,王大姐还削好了苹果给大家品尝。

  邹大哥和妻子是河南周口人,两人原来靠收废品为生,今年才开始做水果批发,听朋友说苹果在荆州卖得好,于是将三吨苹果全运到荆州。

  可由于车辆超重不能上路,夫妻两人只能在巷子里或是晚上在菜市场卖苹果,眼看着来荆州已经有20多天了,可这苹果才卖了不到三分之一。

  邹大哥也去过两湖市场咨询,可由于没有包装,经销商都拒收苹果。邹大哥告诉记者,换包装的话,成本又变高了,他承担不起。

  这20多天来,邹大哥夫妻俩吃饭都是靠着从老家带来的干粮,睡觉就铺开车上的座椅,在车上简单的休息。

  邹大哥的家里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快要结婚了,苹果卖不出去,邹大哥心里非常焦急。

  现在,夫妻俩唯一的心愿就是赶快把苹果卖完,回家操办儿子的婚事。

  邹大哥妻子王素娥介绍,他们的苹果按袋售卖,20斤一袋,一袋50元,现在一袋40元也卖,她只希望能快点卖完。

  苹果一天卖不出去,邹大哥一天不能回家。每天晚上六点,夫妻俩都会在北湖路菜场门口卖苹果,如附近居民有需要购买的,可以帮他们分担一些销售压力。邹大哥电话:1387220597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