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豪车翻车车主自费维修 不买商业险竟是为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魏达张飞)车主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一般都会主动购买商业险,并且车子越贵,商业险投保额度越高,就是为了能在出交通事故后及时进行理赔,减少损失。10月16日上午11点,省高警三峡大队民警接到施救公司报警称,在三峡翻坝高速联棚收费站匝道位置,一辆路虎越野车翻车了。但是这位“土豪”车主,购买百万豪车却不买商业险。

  民警赶到时,只见一辆黑色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侧护坡位置翻了个底朝天,车头两侧轮毂损坏、轮胎脱离,同时车身部分位置变形严重。车主李某说,行驶时车辆突然爆胎,车辆失控导致翻车。

  询问过程中,李先生说自己并没有报警,仅通知了施救公司前来拖车,不需要交警开具事故责任认定书用于保险理赔。李先生的回答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经过一番查询比对,李先生的驾驶证和事故车辆的各项信息都是正常的,并且无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面对民警的质疑,李先生说,因为自己车辆只购买了交强险,并未购买商业保险,因为走不了保险程序,所以没有报警。

  这一看就是好车,为什么车主不买保险呢?李先生无奈说道,这辆路虎揽胜牌越野车,是前几年花120万买的,买车后就经常有朋友来借车,自己又不好意思拒绝,于是就想到“不买商业险”这么一招,只要有朋友来借车,就告知车辆并未购买商业险,考虑到行车风险太大,果然借车的人比之前少了很多。对于此次修车费用,李先生估算称,大约需要十几万元。

  【编后】因该起事故为单方交通事故,无法启动交强险理赔程序,同时该起事故并未造成路产损失,且当事人及事故车辆也无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因此按照当事人申请,交警在清理现场、恢复交通后,并未介入处理,事故车辆由李先生自行联系维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