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30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具体事宜。

  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传达了日前市委召开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情况及省委、市委领导同志对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指示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十九大报告是一张振奋人心的宏伟蓝图,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中心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掌握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马少华强调,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系统学,在基础党组织、全体党员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还要结合“两学一做”、作风建设及党建工作专项整治、公积金业务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用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助推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目标的实现,为构建和谐社会、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作出新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