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海洋馆加快建设 计划明年6月开馆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1-01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中心城区39项省市重点工程中,荆州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一期水上乐园已开园营业,运营情况良好。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二期海洋馆,计划于2018年6月开馆迎客;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中的牛郎织女、女娲补天等11个单体项目正同步施工,施工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10.15亿元,计划于2018年9月开园运营。

  2017年,中心城区省市重点项目39项,总投资574.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2.41亿元,分别占全市比重的39%、43.9%和40.2%,未开工7项,其中四机厂钻修设备热加工生产基地、绿地之窗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因投资统计资料不全而暂未纳入统计;岳山还建小区三期、郢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正进行工程招投标,城北快速路施工单位已进场启动辅助工程建设,荆州民用机场场道工程试验段建设准备工作已完成,预计11月份可开工;荆州大道改扩建项目已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目前正在就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征求公众意见和PPP合同谈判,力争年内开工。(记者 王子瑶 聂成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