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书法进机关”交流活动

来源: 2017-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响应全市开展的创建“文化三市”和“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营造机关文明办公新风尚,10月3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建设银行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书法进机关”交流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现场指导观摩。

  活动邀请了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建设银行荆州市分行工会干部鲁战平、市总工会退休老干部杨宗绪等几位书法家和爱好者,以及部分机关干部职工。书法家们结合自己多年创作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摩的机关干部职工讲授了书法入门、书法临摹、书法用笔技法等内容,并与大家一起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书法临摹写作中的疑难问题。随后,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崇德向善、鼓舞人心、弘扬正能量的书法作品。现场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开展“书法进机关”交流活动能够弘扬传统文化,强化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为把“书法进机关”活动落到实处,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在机关办公楼的二楼专门建设了书画阅览室,为干部职工研习书法提供固定场所。今后,还将定期举办书法创作培训,展示机关干部职工书法习作,打造书法景观,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息和书法习练气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