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三大攻坚战”指挥部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三大攻坚战”指挥部会议,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污染防治“十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杨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环保问题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圆满交账。

  杨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新论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确保整改落细落实。

  杨智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确保按质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目标,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的11月15日、12月15日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倒排时间表,加大攻坚力度,提升整改效率;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大对整改工作的督查力度,对不认真履行整改职责的要严肃追责,依法依纪严格追究失职责任。

  市长崔永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盯19项重点攻坚任务,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强化督办,确保工作按期交账。要集中精力治理四湖流域污染,突出中心城区、洪湖、四湖总干渠“两点一线”重点区域,建立目标责任体系,积极谋划项目、筹集资金,力争用3年时间完成整体治理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傅志峰、邓应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会议。

  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污染防治“十大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各牵头单位和相关地区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