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项基金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 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今天(11月1日)上午,荆楚产业投资基金、荆州开发区股权激励专项基金等5项基金成功落户荆州开发区,为实现融资渠道多元化搭建平台。

  市长崔永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主持仪式。市招商局、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湖北省高投、荆州产业基金公司、荆州古城国投公司四方签约,设立荆楚产业投资基金项目;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与湖北高投创新公司签订了荆州开发区股权激励专项基金托管协议;荆州开发区财政局、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湖北高投创新公司签订了荆州开发区股权激励专项基金保管协议;荆楚基金管理公司与荆州市亿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荆楚产业投资基金股权投资项目;湖北高投创新公司与荆州五方光电公司签订了股权激励专项基金项目合作协议。

  蒋鸿说,此次基金的签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个园区、一个产业、一个规划、一名市级领导、一套专班、一支基金”的要求设立的,将加快资本、产业、人才、平台优质发展,助力荆州开发区培育更多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此次产业投资基金与股权激励专项基金的设立后,将以服务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