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曝光问题问政追责 公安县治庸纠懒向扶贫领域出重拳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02

  10月31日下午,公安县以“聚力治庸纠懒、聚焦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举办的精准扶贫电视问政活动“火辣”开启。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公安县高度重视扶贫领域“庸懒症”治理。此次精准扶贫电视问政活动是该县在开展“庸懒症”专项整治活动中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自7月份以来,该县组建专班,利用三个月时间,采取媒体“点穴式”暗访方式,对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一次全面“体检”。

  本次问政活动将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拿到台前接受大众“检阅”,围绕“当家人不管扶贫事”“谁让我脱了贫”“档案资料漏洞百出”“政策落实尚差一公里”“驻村帮扶真情何在”五个暗访短片展开问政,其中,2名村支部书记、6名乡镇党委书记、10名科局负责人在台上现场接受主持人“拷问”。

  公安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红脸出汗”的问政方式,达到了整治庸懒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压实扶贫责任、促进脱贫攻坚的目的,进一步掀起了全县上下治庸纠懒“大风暴”,彰显了县委治理庸懒、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坚定决心。(通讯员 陈白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