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届洪湖清水螃蟹节再度来袭 下周六不见不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下周六,第四届洪湖清水螃蟹节再度来袭,往届螃蟹节的盛大场面还历历在目,今年的螃蟹节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在去年举办的第三届洪湖清水螃蟹节上,现场观众在多样的文艺演出中,感受着洪湖群众的热情。而在场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品鉴着洪湖清水螃蟹的鲜美。精彩的文艺表演,鲜嫩的螃蟹,让到场的游客乐不思蜀。今年,洪湖继续举办清水螃蟹节,到时候又会有哪些亮点呢?

  今年的洪湖清水螃蟹节将于11月11日开幕,从10日下午开始会有四场主题演出,10日晚上的迎宾晚会以及演唱会,舞台效果会呈现洪湖建市30周年的主题表演。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开幕式也别出心裁,用仪式舞蹈穿插议程,让开幕式更生动、更具观赏性。

  从11日下午开始,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音乐趴,每隔一个小时会有不同主题的音乐表演,还有跟螃蟹紧密结合的互动环节。

  来到洪湖,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螃蟹啦!记者在洪湖的水产市场随便逛逛,都能看到个头大还跳着舞的螃蟹,青壳、白肚、黄毛、金爪,这些好螃蟹的特征,洪湖清水螃蟹一样都不少!来一盘蒸螃蟹,金灿灿的外壳,饱满的蟹黄、口感清甜的的蟹肉,每一样都在刺激着你的味蕾!还在等什么,吃螃蟹、看表演,下周六让我们相约洪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