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郁闷!小货车后视镜三个月内被撬两次 司机很闹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开车的司机都知道,在路边找停车位是一个很闹心的事,但是车位好不容易找到了并不代表万事大吉,这不,小货车司机李师傅就遇到一件烦心事。

  从监控画面上可以看到,10月31日晚上7点钟,一名男子走到一辆小货车前,看四周没人,便把小货车的左后视镜给撬了,随手丢在一旁的垃圾堆里,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李师傅在一家物流公司担任小货车司机,10月31日,他和往常一样,下班后把车停在地税局的宿舍院内,不料,第二天却发现小货车左后视镜被撬了。

  李师傅说,他住在附近的一栋居民楼里,平时因为小区停车位有限,就一直把车停在地税局的宿舍院内。

  更让李师傅气愤的是,后视镜被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今年的8月份,小货车的右后视镜就被撬过一次。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这让李师傅觉是有人故意为之。

  汽车没了后视镜,给每天都要开车的李师傅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李师傅说,两个后视镜并不值太多钱,可是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让他很郁闷。

  目前,李师傅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