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男子驾考科目一作弊 因设备声音过大被发现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1-03

  11月1日上午10时许,在松滋市车管所的小型汽车考场,正在进行科目一考试,原本安静无比的考场突然发出了电子呼叫声音,考试员顺着声音查到原来是有考生在作弊。随后,作弊考生被移交到辖区派出所。

  当时,在场内巡视的考试员王永春突然被一阵电子呼叫的声音所吸引,警觉到可能有人作弊,于是循声追踪,发现声音来自21号座位的考生,他不动声色,快速走近该考生,然后在考生未发觉时迅速将该考生用于作弊的设备现场收缴。

  经清点,该套设备共有微型摄象头、信号发射器、接收器和耳机各一个。随即,该考生被带离考场,经初步调查后,移交至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派出所。

  据了解,作弊考生胡某,男,36岁,松滋市沙道观镇泰山闸村人,因酒驾记满12分后需参加科目一考试,由于自己不愿认真学习驾考理论和安全常识,打算通过投机取巧蒙混过关,就通过他人购买了一套作弊设备,谁料因设备声音过大,被监考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胡某因作弊行为被取消考试资格,延期报考,其所使用作弊工具来源、外围配合作弊人员情况正在调查中。(记者王大玲通讯员胡永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