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满分考试作弊案

来源: 2017-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胡永忠)11月1日,松滋交警大队车管所查获一起满分考试作弊案。嫌疑人胡某星已移交新江口派出所办案。

  当日上午10时许,松滋小型汽车考场正在进行科目一满分考试,在场内巡视的考试员王永春突然被一阵电子呼叫的声音所吸引,王永春警觉到可能有人作弊,遂循声追踪,发现声音来自21号座位的考生,他不动声色,快速走近该考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该考生用于作弊的设备现场收缴。经清点,该套设备共有微型摄象头、信号发射器、接收器和耳机各一个。随即,该考生被带离考场,经初步调查后移交新江口派出所。

  作弊考生胡某星,男,36岁,本市沙道观镇泰山闸村人,因酒驾记满12分后需参加科目一考试,由于本人水平有限,又不认真学习驾考理论和安全常识,打算通过投机取巧蒙混过关,遂通过他人购买作弊设备一套,岂料在考试作弊过程中设备声音过大,被监考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胡某星因作弊行为被取消考试资格,延期报考,其所使用作弊工具来源、外围配合作弊人员情况正在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