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速破疑难交通事故 仅用4个小时

来源: 2017-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子威)近日,洪湖大队一中队仅用4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疑难交通事故案件。

  10月31日下午2点左右,洪湖大队一中队接110报警称:“上午10点左右在城区实验小学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一名行人后,不知去向,伤者目前在人民医院抢救”。接警后,一中队值班民警黄祥威接110指令后,一面安排人员赶往医院了解受害人情况,一面派人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在医院,民警经询问,了解到:10时左右,在实验小学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将刘某(女、62岁,洪湖市人)撞倒后,肇事者把她送到就近的小诊所,给了30元钱以为没什么大碍就走了,刘某回到家后,就感觉自己头昏脑涨,便将此情况给她儿子说了,她儿子立即报警并将她送往医院,医院诊断结果为需要做开颅手术(现已转院至武汉)。

  同时,现场调查走访的民警也有了线索:在实验小学大门监控中发现该肇事车辆为一辆印有“古井贡酒”的绿色电动三轮车。民警黄祥威立即将所有情况向中队长张建军汇报,中队长张建军高度重视,将从监控上调取的照片发到微信工作群,指示所有在路面执勤的交警进行大范围的搜索。经一中队民警不懈努力,于下午6时左右,仅用了4个小时,就将肇事车辆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