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贯彻十九大:荆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 成果惠居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我市一些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荆州区通会桥社区工作人员的干劲更足了,他们发挥所在辖区职能部门多的优势,大力开展职能部门服务进社区、社区干部进社区、爱心志愿者进社区活动,通过社区党建工作联谊、宣传教育联抓、公益事业联办、特困居民联扶、文明院落联创、社区治安联防、矛盾纠纷联调、计划生育联管,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这是党的十九大对社区发展治理提出的新要求。荆州区御河社区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